28+12+3断3帽! 浓眉右脚跟的伤决定湖人命运

28+12+3断3帽! 浓眉右脚跟的伤决定湖人命运
2020年10月10日 12: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0日,总决赛第5场,湖人以108-111负于热火。湖人首发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出场42分钟,15投9中,罚球8中8,得到28分和12个篮板,外加3次助攻、3次抢断和3次盖帽。

  今天上半场,戴维斯在篮下不慎右脚跟受伤,让湖人惊出一身冷汗。当时,媒体报道称戴维斯的右脚跟再次受伤。幸好戴维斯伤的不重,在场边休息了一会儿之后,他又重新上场,而且在进攻端的手感不错。

  上半场,戴维斯9投6中,得到13分和7个篮板。

  下半场,湖人队的落后分差曾达到两位数,而且戴维斯第四节在场上一度一瘸一拐,但是他在场上永远都会对热火队的防守造成威胁。第四节,戴维斯多次利用杀篮下获得罚球机会,他今天8次罚球全部命中。

  很可惜,湖人队今天没能完成夺冠,但是带伤作战的戴维斯值得称赞,他出场42分钟,15投9中,罚球8中8,得到28分和12个篮板,外加3次助攻、3次抢断和3次盖帽。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