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戴维斯不穿自己的战靴了?

为什么戴维斯不穿自己的战靴了?
2020年02月13日 08:16 新浪体育综合

  之前一段时间热议过的安德玛将会在夏天为恩比德推出签名鞋的话题,不知道小伙伴们还记不记得。夏天推出的恩比德一代也将会成为现今联盟唯一一双中锋球员的签名鞋。

  谈及NBA球鞋的第一品牌,肯定非耐克莫属!虽然耐克如今并没有专属的中锋球员签名鞋,但当下中锋鞋的话题度又如此之高,显然Nike不会让这个节点的产品掉队。最近曝光的这双球鞋让Rookie君看到了态度!

  Nike在适逢全明星期间曝光了安东尼·戴维斯曾经的御用战靴 Nike Air Force Max 二代鞋型,并推出了芝加哥全明星赛的特别配色!

  球鞋整体采用了白蓝色为主基调,这个配色灵感也和杜兰特的KD12全明星配色版本有异曲同工之妙。

  中底和后跟处的四颗六角星也是汲取了芝加哥市旗的灵感,这一点和KD12全明星配色鞋舌处也是一样的。这双球鞋近期也会迎来发售,具体信息Rookie君先给大家看一下。

  Nike Air Force Max 2 “Blue Fury”

  货号:AV6243-400

  发售价格:$160 美元

  聊回球鞋本身,这双球鞋采用了透气的织物网布材料打造鞋面,搭配上鞋身前面的热熔材质,提供了很好的透气性与防撞保护性。鞋面的魔术贴设计也是进一步增强了包裹性!

  在大底可以看到一个明显的长条的TPU,保证了球鞋足弓处的抗扭。不知道入选全明星首发的浓眉还会不会穿上这双球鞋。

  因为这赛季浓眉一直都选择上脚的Kobe系列的球鞋,如今中锋穿后卫鞋也成为了普遍现象。

  ▼Nike Zoom Kobe 11 Elite

  浓眉能不能在全明星赛上给这双球鞋带货,是提高这双球鞋曝光度的重要契机。

  其实这双球鞋早在去年十月底就有曝光过发售计划,但是Rookie君并没有看到具体的发售讯息,也就没有和大家多聊。找到之前的发售讯息,Rookie君感觉这双球鞋是值得期待的。黑、白、灰三个配色都非常有特色。

  灰色 Air Force Max 2

  货号:AV6243-001

  白色 Air Force Max 2

  货号:AV6243-100

  黑色 Air Force Max 2

  货号:AV6243-002

  喜欢这个鞋型颜值或者一直需要大体重中锋鞋的小伙伴,这双球鞋确实值得关注。

  Nike Air Force Max

  对比来看,Air Force Max的鞋型设计上依旧保持了机能风的外观设计感。也让这双球鞋区别于传统中锋鞋的厚重感,即便是上街搭配也非常靠得住。

  与一代不同的是,外观上也有所改动,但是魔术贴+大面积环抱TPU的设计灵感还是一致的,这其实是一个好的方面,保护性的设计如此好,为什么要做减法?

  并且从图片来看,两代球鞋的填充都比较足,穿着舒适度方面应该也非常好,确实是一双适合大体重中锋打法的球鞋。

  一代如今二级市场价格基本在600元左右,Rookie君想说,要还是这个价位,和Alphadunk一样的价格,我为啥不选Air Force Max系列?

  Alphadunk 系列

  Rookie君刚提到了Alphadunk系列,很多小伙伴也都了解这双鞋,一双承接HD系列,但并不尽如人意的产品。

  所以本赛季身有Nike合同的一些内线球员,大多选择上脚的是Nike Hyperdunk X(2018) ,比如说勇士队的格林与掘金队的约基奇。

  这对耐克来说是一个很不好的现象,原本打算主推的内线球员团队鞋款不受欢迎,反倒是把球鞋穿回去了,所以Rookie君还是期待Air Force Max 2,能不能为Nike的中锋鞋打一场翻身仗的!

  ·END·

耐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