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on首秀确定!时机很微妙

Zion首秀确定!时机很微妙
2020年01月14日 14:46 NBA综合
锡安 锡安

  根据NBA记者米奇劳伦斯报道,北京时间周五,鹈鹕对阵爵士,Zion将迎来赛季首秀。

  最近的训练中,Zion大秀原地胯下换手暴扣,状态颇佳。新科状元水不水,6年定律准不准,比赛见。

  Zion选择此时复出,时机很微妙。

  首先是最佳新秀的争夺。假如在剩余赛季全勤,便满足出场次数要求,可以竞争最佳新秀奖。

  所以在他复出前,收到消息的美国权威媒体,直接将他的最佳新秀赔率调整到第二,仅次于莫兰特。

  其次是球队成绩。现在14胜26负的鹈鹕,距离西部第八的灰熊只差4个胜场。如果Zion复出,带队晋级季后赛。能力和领导能力都得到证明,争夺最佳新秀的底气便更足了。

  Zion的复出时机选得很好,就像是欧文这次复出一样,篮网正遭遇8战仅1胜的尴尬局面,他11投10中,带队跨过老鹰,接下来面对76人,雄鹿和湖人等强队,如果带队啃下几场硬仗,欧文领导能力的风评就会逆转不少。

  选择复出时间,也是一门学问。

鹈鹕欧文锡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