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郎参加5v5对抗训练!首秀真的不远了!

状元郎参加5v5对抗训练!首秀真的不远了!
2020年01月08日 11:13 新浪体育
锡安 锡安

  北京时间1月8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新奥尔良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透露,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今天参加了5对5训练。谈到锡安将在近几周内回归,朗佐-鲍尔称这很棒,锡安能为射手拉开空间,他俩的打球方式互补,可相辅相成。

  据记者Andrew Lopez发推报道称,金特里透露鹈鹕在一周后才能再次进行常规的训练,但在(当地时间)周二早上,锡安已参加了完整的5对5训练。同时,金特里称鹈鹕仍会对锡安的伤情格外谨慎。即便锡安回归赛场了,在早期也会受到出场时间限制。

  金特里的话传递出令人振奋的消息,就是锡安接近迎来NBA首秀了。有消息称,他在昨天刚参加了鹈鹕的4对4训练。自从本季开打前接受半月板手术以来,锡安的首秀日期一再被推迟。

  锡安接近回归赛场,对此兴奋的不光有球迷,还有他的鹈鹕队友们,其中包括鲍尔。

  在接受《NOLA》采访时,鲍尔表示:“锡安即将回归,这可真是太棒了,尤其是对于我的比赛而言。他能为射手们拉开很大的空间,因为他会吸引对方大部分防守,同时,他也会做出正确的决定,而这会让对手陷入困扰。我俩的球风可以互补,他是个大块头,掩护质量高,我能利用他的掩护轻松摆脱防守。在很多方面,我俩都能相辅相成。”

  在熬过了13连败后,近9场鹈鹕6胜3负,其中包括一波4连胜。截至昨天,尽管鹈鹕仍以12胜25负位居西区倒数第二,相距西区第8的马刺4个胜场,但鹈鹕也有两大利好,一是锡安将回归,二是后半赛季赛程较轻松。锡安能率鹈鹕上演绝地反击吗?(魑魅)

鹈鹕锡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