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伤退詹姆斯31分 湖人痛击尼克斯六连胜

浓眉哥伤退詹姆斯31分 湖人痛击尼克斯六连胜
2020年01月08日 14:00 新浪体育
詹姆斯31+5+5湖人大胜尼克斯 詹姆斯31+5+5湖人大胜尼克斯

  北京时间1月8日,湖人在主场以117-87轻松击退尼克斯。

  湖人(30-7)六连胜。“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在第三节受伤离场,得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勒布朗-詹姆斯投中6记三分球,得了3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艾弗里-布拉德利12分,丹尼-格林11分。替补出场的凯尔-库兹玛16分6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15分。德怀特-霍华德8、分13个篮板和5个盖帽。

  尼克斯(10-27)三连败。朱利叶斯-兰德尔15分10个篮板,埃尔弗里德-佩顿12分8个篮板,RJ-巴雷特19分。[技术统计]

  两队实力差距悬殊,湖人高居西部之首,尼克斯为东部倒数第二。

  湖人是冲着总冠军去的。戴维斯则冲着最佳防守球员而去,上一场盖帽8次,湖人全队盖帽20次。如此出色的防守,是湖人取得佳绩的主要原因。

  本赛季面对胜率在50%以下的球队,湖人20战全胜。尼克斯想终结这一纪录并不容易。虽然在换帅之后,尼克斯有所好转,一度取得三连胜,但最近又遭到连败。

  此前几场比赛,湖人在第一节就痛击对手,但尼克斯今天开局很顽强,几度与湖人战成平手。本节还有2分36秒时,尼利基纳中投得手,尼克斯连得5分,双方战成17-17。隆多还以一球,湖人以9-4结束本节,从而以26-21取得优势。

  尼克斯的防守动作有些大。第二节打了近4分钟时,波普快攻上篮,波蒂斯从身后追帽,没打到球,一巴掌把波普头打歪,头箍都飞了。显然,这是一次二级恶意犯规,波蒂斯直接被驱逐。这一次犯规非常恶劣,波普回更衣室接受脑震荡检测。

  格林两罚两中,詹姆斯强打篮下得手,湖人连得4分,以42-30拉开差距。尼克斯超过3分钟没得分,就此陷入困境。湖人本节得了36分,以62-45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过半时,尼克斯又有一个较大的动作。巴洛克拉着麦基的肩膀,将他放倒,被吹一级恶意犯规。麦基两罚两中后,布拉德利和库兹玛相继投篮得手,湖人以78-57领先。

  湖人“事故”不断。本节还有2分45秒时,戴维斯在盖兰德尔时失去平衡,臀部着地,尾椎骨似乎受伤,在队友的搀扶之下,他才起来,慢慢踱到更衣室接受检查。好在上半场到更衣室检查的波普此时回到板凳席。

  三节过后,湖人以85-70领先。第四节一开始,湖人打出17-5,以102-75遥遥领先。湖人越战越勇,霍华德也命中三分,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

  胜负早无悬念,湖人以117-87大胜。(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