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兰30+8榜眼13+7灰熊连胜 布克40分太阳惜败

瓦兰30+8榜眼13+7灰熊连胜 布克40分太阳惜败
2020年01月06日 11:24 新浪体育
布克VS莫兰特 布克VS莫兰特

  北京时间1月6日,灰熊客场以121-114击败了太阳。

  灰熊(15-22)二连胜。尤纳斯-瓦兰丘纳斯三分球4投3中,拿下了30分8个篮板,狄龙-布鲁克斯19分,贾伦-杰克逊15分8个篮板,贾-莫兰特13分7次助攻。【技术统计】

  太阳(14-22)几乎大逆转。德文-布克拿下了40分6次助攻,凯利-乌布雷17分10个篮板,德安德烈-艾顿14分12个篮板。

艾顿空接暴扣艾顿空接暴扣

  虽然两队战绩都不如人意,但在赛季打了近一半时,他们都还很有可能打进季后赛。在这场比赛之前,两队分别排西部第10和第11位,与第八的马刺差距在1场之内。

  灰熊是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大发神威,以140-114击败了强大的快船。

莫兰特抛投莫兰特抛投

  太阳则歇了一天,此前一场击败尼克斯,最近状态有所好转,近4场胜出3场。

  太阳今天开局仍很顺利。首节还有2分53秒时,布克中投命中,一人连得4分,以26-15领先。瓦兰丘纳斯还以三分,此后又篮下得手,灰熊大举反击,首节过后只以27-31落后。

艾顿大帽莫兰特艾顿大帽莫兰特

  尤纳斯手感火热,内外开花,灰熊在第二节很快就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10分38秒时,他命中三分后,灰熊以34-31领先。莫兰特和安德森也在外线命中,灰熊本节投中了7个三分球,单节砍下35分,以62-57结束上半场。

莫兰特上篮莫兰特上篮

  灰熊越战越勇,第三节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乌布雷篮下命中一球,太阳将比分追成69-78,但在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只投中4球。灰熊打出一波18-6后,以96-75领先了21分。太阳由泰勒-约翰逊补中一球,前三节仍以77-96落后。

布克暴扣布克暴扣

  迈克和艾顿轮番攻击,太阳在第四节有所好转,在本节将过半时,将比分追成93-103。灰熊命中率下降明显,而太阳继续反击。

  比赛还有52秒时,布里吉斯两罚两中,太阳只以112-115落后。梅尔顿强突造成犯规,也两罚两中,为灰熊稳住阵脚。

阿伦空接暴扣阿伦空接暴扣

  两队开始罚球大战,太阳虽然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无力回天。

  (吴哥)

灰熊太阳布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