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1分半被驱逐!袭胸裁判!历史第一人啊

开场1分半被驱逐!袭胸裁判!历史第一人啊
2020年01月04日 15:03 NBA综合

  经历了一波五连败,拓荒寻思着今天,怎么也得在华盛顿找回场子。本该是一场尖峰对决,谁料比尔避而不战,放眼望去,华盛顿阵营最出名的居然是小托马斯和伊安马辛米,面对这道送分题,小开诸将自是毫不客气。双枪合砍59分,可圈可点;瓜哥9中7砍16+6,甚是出众;怀特塞德23+21,梦回16。四人合力,压根没费多大劲,便以开拓者122-103奇才拿下比赛。

  
比赛过程,出现了一点小插曲。小托马斯由于不小心推搡裁判被罚出场,也因此成为了第一个,自2002年以来,首位开场两分钟不到,就被驱逐的球员。

  
大概是这么个情况。小托马斯持球,来到四十五度三分线附近,利指导和瓜哥上前包夹。眼瞅着两位高个壮汉气势汹汹,小托马斯竟是未战先怯。利指导趁小托马斯走神之际,守势不稳,果断把握机会,双手顺势伸出抓球。这一下不仅没抢到球,更是直接把小托马斯吓一激灵,双手紧紧把球抱紧怀中,一个转身甩开利指导握球双手。谁料安东尼早已在一旁等候多时,直接伸出手来,要抢那颗篮球。

  
小托马斯心想:凭他的身高重量,球要是被他抓实,如何能够取回?情急之下,将球包入怀中向前直冲,直到撞上,这才停下。三人抬眼一瞧,小托马斯撞上的,不是裁判又是谁?

  

小托马斯已经轻车熟路,不是第一次做了,唯一的区别是上次抓的是女裁判,这次换了个性别。当大家的关注点都在小托马斯的手上时,技巧君却发现,这女裁判的手也不咋老实啊!

  
裁判反应相当之大,直接想哨驱逐IT,做出的判罚动作相当夸张:仿佛在说:“小逼崽子给我滚出去,从这儿滚!不对,从那儿滚!”

  
小托马斯表情看似相当无辜,但这一拳到底是有意为之,还是纯粹失去重心撞上裁判,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利指导以为裁判呀要吹争球,高举大拇指直呼:“裁判牛逼。”得知竟然直接发出IT后,同样懵了:“不知道该咋办,我的大拇指还是竖着把。”

  
讲道理,虽说两次都是袭胸裁判,我们可以发现一个事实——女裁判脾气比较好。我们也可以从托马斯的表情变化,证明这一结论,上回从一脸懵逼到嬉皮笑脸,没有吃T没有驱逐;这回托马斯的表情从嬉皮笑脸到一脸懵逼,直接被驱逐。

  
有一说一,虽说确实被IT拳头撞上,但看得出来并没有什么力道,裁判的反应未免太大了吧?若是让他去吹当年布泽尔的比赛,布泽尔还不得当场退役咯

  来源:篮球技巧教学

托马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