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22+15+4+3功臣要留不住?竟然没钱给他转正

勇士22+15+4+3功臣要留不住?竟然没钱给他转正
2019年12月26日 09: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第三场,勇士在主场以116-104击败火箭。勇士首发得分后卫达米安-李出场31分钟,得到22分、15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

  作为一名身背双向合同的球员,达米安-李在今天这场圣诞大战的表现非常抢眼,他首发出场31分钟,9投5中,三分球2投2中,罚球10中10,得到22分、15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在勇士饱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达米安-李为勇士队的后场提供了非常需要的帮助。

  但是勇士队现在面临一个尴尬的处境,由于硬工资帽的限制,勇士队无法将李的双向合同转正,而且身背双向合同的球员有45天的转正时间。

  NBA专家鲍比-马克斯在推特上指出,由于勇士队硬工资帽的限制,他们无法填补阵容的最后一个席位,也不能将达米安-李或者凯-鲍曼的双向合同转正。但如果勇士能够清理一下阵容空间的话,比如交易阿莱克-博克斯的合同,同时不接受任何薪水合同,那么情况会有所改变。如果能得到一名板凳射手,一些球队可能愿意送出一个未来的二轮签。

  马克斯还指出,如果勇士队不能清理薪金空间,他们只能等到明年3月8日才能签回达米安-李。

  达米安-李是2016年的落选新秀,2018年夏天,他以一份双向合同加盟勇士。当然,达米安-李还有一个非常特殊的身份,他就是斯蒂芬-库里的妹夫。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