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文可能再休战2-3周!滑囊炎伤势略复杂

曝欧文可能再休战2-3周!滑囊炎伤势略复杂
2019年12月25日 07: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记者Brandon “Scoop B” Robinson报道,因为肩伤自从11月15日以来再未出战的篮网后卫凯里-欧文,可能会继续缺席2-3周的比赛。

  “周一晚上,在纽约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举行的‘耐克凯里欧文邀请赛’期间,篮网内部的一位消息人士说,欧文可能会因为他们私下里所说的胸滑囊炎再缺席两到三周。”

 此前,Stephania Bell曾分析过欧文的伤情,表示:“在肩膀顶部有一个非常小的空间,在那里有几个结构相交,如果该区域的任何结构有炎症或组织损伤……手臂上升时造成的挤压或撞击就会导致疼痛。”

  “对于一名在支配手臂上存在这种情况的篮球运动员来说,最明显的限制是当他举起手臂投篮的时候,另外在他试图防守的时候,或者任何时候有直接对抗的时候,都会遇到同样的问题。”

  “这些事情可以同时得到解决,关键是在适当的负荷下平衡强化和恢复活动,以避免引发新的炎症反应。虽然这听起来很容易,但是没有简单的方式。”

  [来源:onfire]

欧文篮网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