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西班牙人新帅已经敲定!未来几小时官宣

西媒曝西班牙人新帅已经敲定!未来几小时官宣
2019年12月24日 12:59 新浪体育
阿韦拉多将会成为西班牙人的新任主教练 阿韦拉多将会成为西班牙人的新任主教练

  因为球队成绩不佳,深陷降级区,西班牙人队已将上任后带队踢了10场比赛却只拿到5分的马钦解雇。不过西班牙人俱乐部并未宣布继任者的名字,而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班牙人即将敲定马钦的替代者。

  这家加泰罗尼亚的媒体透露,西班牙人队即将与阿韦拉多签约,不出意外的话,未来几个小时西班牙人就会宣布这一消息。

  阿韦拉多将带队踢完本赛季,而如果球队保级成功,那他将自动续约。双方的谈判已经非常深入了,而阿韦拉多要求自己能在竞技层面获得保障。西班牙人俱乐部已经答应,将在1月份完成重要的引援。

  西班牙人俱乐部在选帅方面有多个选项。皮济是一大选项,俱乐部技术部门也认为这位教练,但俱乐部主席陈雁升不太看好皮济。最终阿韦拉多的名字获得一致认可,双方也开始谈判,而且也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不过还没有宣布达成协议。

  据悉,陈雁升还考虑了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桑保利的选项,但俱乐部技术部门不太看好这位阿根廷教练。最终西班牙人没有去和桑保利谈判。

  阿韦拉多曾帮助希洪竞技和阿拉维斯保级,他相信自己能帮助西班牙人扭转目前的局面。西班牙人队希望本周阿韦拉多本周就能接手球队。

  阿韦拉多今年49岁,球员时代曾效力巴萨8个赛季,还代表西班牙队参加过世界杯和欧洲杯。教练时代执教过多支小球队,曾帮助希洪竞技和阿拉维斯保级。

  在西甲积分榜上,西班牙人队18战2胜4平12负仅积10分,排名倒数第一。西甲的保级线在42分左右,这也意味着球队在剩下的20轮比赛中要拿到32分,保级难度很大。不过这赛季,目前能保级的第17名球队马洛卡也表现不佳,屡战屡败,西班牙人队只落后他们5分,只要能超越这支球队,西班牙人队的保级希望就大增。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