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向湖人要股权等过分要求 联盟调查小卡舅舅

因向湖人要股权等过分要求 联盟调查小卡舅舅
2019年12月24日 06:28 新浪体育
卡舅和小卡 卡舅和小卡

  北京时间12月24日,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撰文透露了湖人队在今夏招募考瓦伊-莱昂纳德的一些幕后故事,包括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被考瓦伊的舅舅提出的过分要求激怒,以及联盟之后对考瓦伊的舅舅展开正式的调查。

  距离考瓦伊决定加盟快船已经过去了五个多月,湖人队高层依然对考瓦伊及其团队处理自由球员市场的方式感到不满。

  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当一些NBA球队投诉考瓦伊的舅舅罗伯特森在自由球员市场的会面中要求得到不合理的好处之后,NBA对丹尼斯-罗伯特森展开了正式的调查。

  知情人士称虽然这项调查中还没有发现任何快船队答应丹尼斯-罗伯特森任何无理要求的证明,但是联盟已经明确表示,一旦有相关的证据出现,联盟将会重启这项调查。

  据消息人士表示,联盟被告知,考瓦伊的舅舅在自由球员市场的招募会面中向球队高层提出多项过分要求,包括索要部分球队的股份,一架随时可以使用的私人飞机,一栋房子以及一部分考瓦伊的代言费用。所有这些要求都不符合NBA劳资协议的规定。

  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考瓦伊的舅舅在和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的通话中就反复提起这些过分要求,而珍妮-巴斯明确告诉他,这些要求都是不合法的,而且湖人不会考虑这些要求。期间,考瓦伊的舅舅一度问珍妮-巴斯,为什么多年前“魔术师”约翰逊可以得到湖人的部分股份,而珍妮向他解释这两种情况完全不同,特别是一个是合法的,而另一个不是。

  据悉,与考瓦伊舅舅的谈话让珍妮-巴斯感到很不舒服,而且她越来越觉得湖人是被当做一个谈判的筹码来利用,从而帮助考瓦伊从快船队得到他想要得到的。直到现在,湖人高层仍然对考瓦伊及其团队处理自由球员市场的方式感到不满。

  消息人士还透露,考瓦伊的舅舅在与猛龙队的会面中也提出了类似的过分要求。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