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湖人索要顶薪+7700万美金,这要求够狠啊!

向湖人索要顶薪+7700万美金,这要求够狠啊!
2019年12月24日 13:29 NBA综合
詹姆斯和浓眉 詹姆斯和浓眉

  来源:詹姆斯吧

  除了顶薪合同,还得额外提供7700万美金福利才加盟湖人,这是什么概念呐同志们!知名记者Sam Amick今天撰文披露了伦纳德团队在今年夏天与各支球队会面的一些细节,这些球队包括湖人、猛龙、快船。当时,伦纳德舅舅丹尼斯-罗伯逊在会面过程中向这些球队提出了多项超出联盟谈判协议范围的要求,已经属于违规的范畴。

  据三个可靠的消息源表示,这事浮出水面,源于伦纳德舅舅的要求被举报,联盟在今夏对快船展开了调查,当时没有直接证据表明快船是接受了伦纳德团队的请求并准许伦纳德加盟球队的,但联盟将会持续展开跟踪调查,一旦有任何相关证据被发现,将会对快船以及伦纳德团队提出指控。

  伦纳德舅舅当时提出的方案,除了包括一份顶薪合同外,他们还需要球队的部分所有权、一架任何时候都能够出行的私人飞机、一套当地的豪宅,以及与球队签约之后的场外代言收入。这些要求全都超出了联盟劳资协议规定的范畴。若湖人算上这些,则要为伦纳德额外花费多达7700万美金

  一位了解伦纳德团队与湖人谈判的消息人士表示,伦纳德舅舅三天内多次致电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很显然,珍妮-巴斯不会惹祸上身、去答应这些无理要求。但伦纳德舅舅质疑为什么魔术师约翰逊可以拥有湖人的小部分球队所有权,珍妮-巴斯对此解释称,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情况,一种合法,一种非法。

  1991年魔术师约翰逊因艾滋病被迫退役时,时任湖人老板的杰里-巴斯还欠了魔术师1400万美金薪水。为了补偿魔术师,杰里-巴斯决定当魔术师退役后,为他提供基本的经济保障,所以就给予了魔术师一定的球队所有权。而这一切的操作都是合法的。

  但伦纳德舅舅所要求的,皆为非法,一旦被查到,后果不堪设想。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在与他沟通的过程中渐渐意识到,湖人被他利用了,成为了他的跳板,只是为了帮助他们从快船那里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这让湖人感到非常沮丧,因为他们曾坚定地追求过伦纳德,并因此错过了市面上一批优秀的自由球员。

  NBA曾要求球员工会协助解决此事,他们强调只有经过认证的经纪人才有权直接同球队进行谈判。换言之,球员亲戚不再拥有谈判权利,除非他们被认证为经纪人。联盟方面也修改了一些相关条例,规定违规招募的罚款从500万美元增加到1000万美元,球队高管可能被停赛,选秀权可能被剥夺,甚至还可能将球员合同作废。

  伦纳德夏天与湖人的谈判,是一场闹剧,但没想到闹得这么大,赛季都快进行到一半了,还有相关爆料被报道。两天后,湖人将与快船进行圣诞大战,在这个节骨眼捅出这样的新闻,势必会加大双方对战的火药味。

  不过沃格尔表示,詹姆斯和浓眉都因为伤病被列为出战成疑的状态。浓眉是右膝酸痛,詹姆斯则是胸廓肌拉伤。但同时,据知名记者文霍斯特报道,詹姆斯最近还在应对一处出现酸痛感的腹股沟肌肉伤病,这与他去年圣诞大战受伤的腹股沟,并非同一侧(去年为左侧)。

  湖人对待詹姆斯伤病的态度相当谨慎,他们也很担忧。但詹姆斯在圣诞大战前,能获得5天的休息时间是一件好事。昨日,一位接近詹姆斯的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预计将出席圣诞大战,他对这场比赛很看重。

  若詹姆斯顺利出战,希望届时的他是一个完全健康的状态,避免上演去年圣诞大战那样的悲剧。无论如何,球员健康才是第一位,战绩其次。

湖人快船卡哇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