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超外援失业3年后试训中甲队 永远的江苏铁闸

前中超外援失业3年后试训中甲队 永远的江苏铁闸
2019年12月24日 18:08 国内足球综合
埃雷尔森 埃雷尔森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随着转会窗开启时间越来越近,各支俱乐部都在准备引援开始备战新赛季,而近日中甲升班马泰州远大的引援举动,却勾起不少中超老球迷的集体回忆。外号“鲁智深”的前苏宁传奇外援埃雷尔森目前正在该队试训,如果通过他将在时隔4年之后重回中国足坛。

  日前江苏地区的体育博主“李伟齐”率先通过微博曝光了此消息,随后埃雷尔森在此微博的评论下留言并写道:我的朋友,我还不老,我将在这次试训中让大家看看我的战斗力和身体状况。”作为当时江苏队的绝对核心,埃雷尔森在中超代表球队征战了7个赛季,一共出场183次打进13球,带领球队闯进过亚冠并成为队长,其超强的防守能力赢得不少球迷的厚爱。

  可惜在2015赛季的一次重伤,令巴西人的生涯跌落低谷,随后他回到巴西休养足足一年多,康复后曾有多次传闻他将加盟巴西球队,但都没有下文。就这样一直待业了3年,如今又得到了中国球队的邀请。

  虽然作为一名巴西球员,但他一直拥有着一颗中国心,还在江苏效力期间,他就曾多次提到过愿意入籍归化的问题,他说如果政策允许,自己希望可以放弃巴西国籍加入中国并代表国足出场。

  不过事与愿违,当时的足协并没有归化政策,哪怕是同时期的恒大王牌外援穆里奇也没有得到过入籍邀请。回顾过去十年,埃雷尔森可以说将整个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中国足球,为此还导致失业了3年多,如果这次能加盟到同属江苏地区的泰州远大队,相信必定能为这支升班马带来不少人气,而“鲁智深”也能继续与中国的缘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