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黑泡椒了! 这暖心一幕是他回洛城的原因

别再黑泡椒了! 这暖心一幕是他回洛城的原因
2019年12月19日 11:05 新浪体育
快船全体球员的签名 快船全体球员的签名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美媒报道,昨天是保罗-乔治父亲的生日,他也到现场观看了洛杉矶快船主场战胜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赛后,快船全队送给老寿星一份利物,乔治也打趣称,通常在父亲生日夜他都会得到40、50分,因此昨天父亲有些失望。

  昨天是乔治父亲的生日,而他也选择了去斯台普斯球馆观看儿子的比赛,来度过自己的生日夜。快船也不负众望,以120-99大胜太阳,算是为乔治父亲送上一份生日祝福。

  赛后还有惊喜在等待着老寿星。快船全体球员在乔治的球衣上签名,将这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了乔治的父亲。

  昨天,乔治先发出战25分钟,17投8中得到24分3个篮板3次抢断。赛后,乔治也到场边和父亲握手拥抱。

  赛后在发布会上,乔治打趣称:“我能感觉得出,父亲有些失望,因为通常情况下,在他过生日或者其他重要日子里,我都会得个40、50分,但今晚我显然没能做到。”

  乔治接着说:“但今晚父亲玩儿得还算开心,我也很高兴他能来现场观战。毫无疑问,在我的人生中,父亲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这太棒了。我相信对于父亲而言,看到自己的孩子从15、16岁的毛头小伙走到今天,看到我站在NBA的赛场上,他无疑是非常自豪的。这样的时刻很棒,父母都能来现场观赛,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

  球迷打趣:“怪不得乔治一心想要回洛城打球呢,有父母观战感觉就是不一样。”

  (魑魅)

乔治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