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失误19中5!洛瑞救了小卡 科比的毒奶必须服

六失误19中5!洛瑞救了小卡 科比的毒奶必须服
2019年04月20日 09:54 新浪体育
卡哇伊别以为你稳了 卡哇伊别以为你稳了

  北京时间4月20日,东部季后赛首轮第3场,猛龙在客场98-93战胜魔术,但是猛龙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状态不佳,他全场19投5中,得到16分。看来,考瓦伊还是没能逃过科比的毒奶。

  科比的节目《细节》是公认的“毒奶节目”。去年季后赛,被科比分析过的球员,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往往都不好。

  今年,科比的《细节》节目再次推出,而第一期分析的球员就是考瓦伊。那期节目推出之后,考瓦伊在季后赛首轮第2场表现出色,全场砍下37分,帮助猛龙将总比分扳平,以至于外界开始讨论难道科比的毒奶节目失灵了?

  然而今天这场比赛,考瓦伊在场上状态不佳,他全场19投5中,依靠着7罚6中,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但是出现高达6次失误。

  第四节最后不到20秒,猛龙仅领先3分,但是他们拥有进攻机会,考瓦伊试图中投杀死比赛,可惜再次打铁,好在凯尔-洛瑞抢到了一个关键的进攻篮板,帮助猛龙拿下这场比赛。

  如此看来,考瓦伊还是没能逃过科比的毒奶。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