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抽签:国乒男双扎堆 樊振东丁宁资格赛打起

世乒赛抽签:国乒男双扎堆 樊振东丁宁资格赛打起
2019年04月19日 22:32 新浪体育
樊振东 樊振东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举行了首个抽签仪式,即单打17-64号种子选手抽签,和双打比赛抽签。

  [男双:上半区 下半区] [女双:上半区 下半区] [混双:上半区 下半区]

  根据规定赛会种子选手根据2019年4月最新世界排名决定。单打种子选手抽签仪式将分为两次举行。17-64号种子选手于4月19日抽签。1-16号种子选手则在4月20日抽签。正赛签表则将于全部资格赛结束后由抽签产生。

  男双种子抽签结果:44号位马龙/王楚钦、49号位梁靖崑/林高远、日本队的张本智和/木造勇人、韩国的李尚洙/郑荣植都在下半区。

  混双抽签 许昕/刘诗雯在上半区、日本的两对组合都在下半区、樊振东/丁宁还需要打资格赛。

  女双种子抽签结果:陈梦/朱雨玲、王曼昱/孙颖莎都在下半区、伊藤美诚/早田希娜、佐藤瞳/桥本帆乃香都在上半区。

  随后进行的女单17-64号种子抽签中,孙颖莎的签位是89。(小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