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塔利斯卡就像库里 明知三分准可就是防不住

李霄鹏:塔利斯卡就像库里 明知三分准可就是防不住
2019年04月19日 22:18 新浪体育
李霄鹏表情 李霄鹏表情

  4月19日,中超联赛打响了第6轮的比赛,本轮也迎来了今年开赛以来的第一场重量级的焦点大战,山东鲁能队在客场对阵广州恒大,这也是今年参加亚冠的球队第一次在联赛中相遇,结果在这场比赛中,鲁能队在最后时刻被恒大绝杀,1-2负于对手。

  比赛结束后,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说到:双方都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队员都发挥出了全力,相比之下,恒大队表现更加成熟。最后被进这样一个球,也没什么好说的。

  说到了最后的失球,李霄鹏有一些无奈的表示:塔利斯卡就像NBA的库里一样,知道他三分投篮准,但就是防不住。

  实际上本场比赛恒大队只有一名外援出战,不过鲁能还是没有取胜,对此李霄鹏坦言:恒大队的控制力确实更强,也踢得很成熟。

  其实鲁能队占有高空优势,但本场比赛的传中质量似乎不高,对此李霄鹏则表示:不仅仅是传中传得有问题,跑位球员也有关系。(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