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再也没有鼓励过KD!还记着11月争吵的仇?

格林再也没有鼓励过KD!还记着11月争吵的仇?
2019年04月19日 06:31 新浪体育
杜兰特与格林 杜兰特与格林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与快船的第2场比赛,凯文-杜兰特表现失常,他只出手8次。今天,当被问到是否会鼓励杜兰特多投篮时,德雷蒙德-格林采取了一种“不关我事”的态度。

  关于杜兰特在勇士与快船的第2场比赛中只出手8次,科尔昨天明确表示杜兰特应该多出手,无论是20次还是30次,他甚至表示杜兰特在季后赛有无限出手权。

  然而面对同样的问题,格林的态度则是完全不同,这也让外界猜测他和杜兰特之间的关系到底怎么了。

  “我只是鼓励他打篮球,无论他觉得自己应该怎么打。”当被问到是否会鼓励杜兰特多投篮时,德雷蒙德-格林说道,“我的工作真的不是去决定别人应该怎么打球,以及他们觉得自己应该怎么打球。这是他们的事情。”

  据勇士记者蒙特-波勒透露,以前,当杜兰特在场上打得很消极的时候,格林会用他的激情去点燃杜兰特的斗志,比如一些激动的言语激励。但是自从去年11月格林和杜兰特在比赛中吵架之后,格林就再也不会这么做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格林杜兰特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