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36分创新高马刺大胜 约基奇准三双掘金1-2

怀特36分创新高马刺大胜 约基奇准三双掘金1-2
2019年04月19日 11: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马刺在主场以118-108击败了掘金,总比分2-1领先。

  马刺最后一节发力,一举击溃对手。德里克-怀特发威,拿下了3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玛尔-德罗赞25分5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8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莱恩-福布斯和雅各布-波特尔各得10分,替补出场的鲁迪-盖伊11分11个篮板。[技术统计]

怀特反击怀特反击

  掘金第四节崩盘。尼科拉-约基奇得了2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4分,加里-哈里斯12分。贾马尔-穆雷6投2中,得6分,威尔-巴顿也是6投2中,得4分。替补出场的马里克-比斯利17分。[NBA赛果8中7!新浪小炮揭秘篮彩][竞彩高手精选方案][下载APP]

  掘金在主场1胜1负,他们差点两场都输了,最后还是靠着穆雷的反弹,完成大逆转。

  穆雷前8投全失,但在第四节前8投全中,单节得了21分,成为掘金逆转的最大功臣。

约基奇突破约基奇突破

  马刺虽然有些遗憾,但能抢到主场优势,也没什么不满。主场才是马刺最为强势的,他们本赛季在这里32胜9负。

  掘金虽然战绩不错,但客场打马刺已经是13连败。上一次他们在这里赢不过还是2012年。

  穆雷未能保持上一场第四节的感觉,开场后在进攻上信心不足,命中率也不高,掘金打得很艰难。

约基奇上篮约基奇上篮

  马刺先声夺人,以4-0开局。掘金在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只投中一球,首节一直处于劣势。本节最后1分22秒掘金未能得分,马刺连得4分,以31-22领先。

  第二节打了33秒,掘金2投2中,连得5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马上叫了暂停。不过暂停并没起作用,掘金继续猛攻,以一波16-0开始本节,一举以38-31取得优势。马刺再次叫暂停,总算收到成效,怀特成为奇兵,连连造成杀伤,马刺追回失分,双方进入拉锯战。半场结束时,马刺以61-58略占优势。

  怀特成为马刺上半场的英雄,他15投11中,一人拿下26分,半场就打破了个人季后赛得分纪录。全队命中率为44.7%,三分球10投4中。

德罗赞跳投德罗赞跳投

  掘金命中率为51.2%,三分球16投8中。约基奇和米尔萨普各得11分。穆雷和巴顿都是4投1中。

  怀特下半场没那么多机会,但德罗赞找回感觉。本节还有5分05秒时,德罗赞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马刺以79-70领先。穆雷仍未能找到感觉,甚至出手都很少,本节只投篮1次,未能命中。尽管如此,掘金几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前三节只以84-88落后。

德罗赞反击上篮德罗赞反击上篮

  比斯利投中两球,掘金在第四节打了2分钟后只以89-93落后。不过掘金突然陷入困境,而马刺大举进攻。贝里内利命中三分,怀特“打3分”成功,在4分钟里,马刺打出一波15-2,一举以108-91拉开差距。

怀特反击2+1怀特反击2+1

  穆雷终于命中一记三分,但怀特马上上篮还以颜色,阿尔德里奇转身中投得手,马刺连得6分,取得20分的优势。

德罗赞上篮德罗赞上篮

  掘金只得放弃,在比赛还有4分钟时撤下了全部主力。穆雷这一次未能创造奇迹,掘金以1-2落后。(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刺掘金德罗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