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三节38分勇士复仇 客场大胜快船2-1占先

阿杜三节38分勇士复仇 客场大胜快船2-1占先
2019年04月19日 13: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勇士在客场以132-105轻取快船。

  勇士2-1领先,抢回主场优势。凯文-杜兰特只打了前三节,贡献38分7次助攻,斯蒂芬-库里21分5个篮板,克雷-汤普森12分,德雷蒙德-格林8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安德烈-伊戈达拉15分。

  快船未能再创奇迹,伊维察-祖巴茨18分15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9分6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6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6分6次助攻,蒙特雷斯-哈雷尔和贾迈克-格林各得15分。[NBA赛果近9中8!新浪小炮揭秘篮彩][竞彩高手精选方案][下载APP]

  上一场成为勇士姝耻辱。在领先31分的情况下,他们竟然被翻盘,创下了NBA季后赛的历史纪录,而勇士是这个纪录的背景。

  双方的实力差距明显,常规赛勇士西部第一,快船第八。这使得勇士的逆转更令他们难以接受。虽然勇士并不担心一场失利,但这显然提醒了他们。

  “我们经验丰富,”汤普森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季后赛系列赛中打平(自去年西决3-3后)。我知道我们会反弹。”

  汤普森没有吹牛。勇士今天一开场就打出9-3,全场领先。杜兰特虽然早早2次犯规,但在场上保持火热的手感。他接受了教训,不再与贝弗利缠斗,而是摆脱他,利用自己的优势轻松得分。比赛打了4分钟,快船只投中一球。勇士多点开花,库里发动一波攻击后,他们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7.9秒时,库里命中三分,勇士以40-21领先。

  首节勇士得了41分,快船得24分。勇士命中率达到68%,库里已经有13分进账,杜兰特百发百中,得12分。

  汤普森也进入状态,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他与杜兰特打出7-0,勇士以53-32领先。有了前车之鉴,勇士不会再大意。快船刚有所反弹,主帅科尔马上叫暂停。杜兰特在本节后半段又发动攻击,本节还有2分28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以69-46遥遥领先。半场结束时,勇士以73-52领先。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高达59.6%,三分球 13投7中,杜兰特得了27分,库里15分,汤普森10分。

  快船命中率只有35.9%,三分球17投仅5中。替补出场的贾迈克-格林13分,哈雷尔10分,路威7分。

  第三节还有7分10秒时,伊戈达拉扣篮得手,勇士以88-57领先了31分。这跟上一场出现31分差距的时间点几乎一样,快船马上叫了暂停。暂停一回来,路威就命中三分,但勇士不会重蹈覆辙,伊戈达拉还以三分,杜兰特此后也三分得手,勇士牢牢控制局面。本节勇士再取36分,前三节以109-76领先。

  库里第四节仍不敢打卡下班,与汤普森还在场上。不过勇士命中率下降,频频投篮不中,还多次丢了防守篮板。在近4分钟里,勇士只投中一球,本节打了一半,他们总共只得8分。好在勇士也成功限制了快船,仍保持大比分领先,他们终于可以放心撤下主力。(吴哥)

勇士快船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