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款15.75万!联盟加罚两大恶汉 脾气太大伤钱

罚款15.75万!联盟加罚两大恶汉 脾气太大伤钱
2018年03月18日 06:22 新浪体育
达德利和克里斯 达德利和克里斯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NBA官网报道,针对太阳和爵士那场比赛中出现的冲突,联盟今天宣布了处罚决定,太阳队的马奎斯-克里斯和达德利各被罚款2.5万美元(约15.75万人民币)。

  那场比赛中,达德利被吹了一次二级恶意犯规,而且被驱逐出场,因为他在爵士队控卫卢比奥全速发动快攻时将其推倒在地,而达德利的这个动作是整个冲突的导火索。

  太阳队的克里斯在那场比赛中也被驱逐出场,因为他随后推倒卢比奥,导致冲突升级。

  那次冲突发生在第三节还剩6分55秒的时候,除了上述提到的两名太阳队球员之外,爵士队的米切尔和英格尔斯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而爵士队最终以116-88大胜太阳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太阳爵士达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