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生涯总三分超越纳什 下一目标诺维茨基

2016年12月12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纳什昔日赛场对抗库里纳什昔日赛场对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金州勇士在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第三节还剩6分半钟时,库里命中了个人本场的第一个三分球,这使得他的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超过了史蒂夫-纳什,并独自排在历史第17位。

  库里已经是公认的NBA历史上最出色的三分射手。上赛季,他在常规赛里投进了402个三分球,创造了一项可能只有他自己才能打破的NBA纪录。

  截至目前,库里在职业生涯里已经命中了1685个三分球,与两届常规赛MVP史蒂夫-纳什并列排在历史第17位。

  今天比赛上半场,库里进攻状态不佳,没有投进三分球。直到第三节进行到还剩6分半钟时,库里在左侧45度角命中了一个接球直接出手的三分。这样一来,库里的生涯三分命中数就超过了纳什。库里只用了520场比赛,而纳什则用了1217场。

  此前,库里一直被外界拿来和纳什相比较,因为他们都是一号位上投篮能力非常出色的球员。

  自从纳什退役之后,他接受勇士队的邀请并担任该队的球员发展顾问,主要负责训练勇士队的后卫,包括库里。相信库里从纳什的身上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本赛季,库里的三分球看上去不像上赛季那么疯狂,而且他甚至不止一次在比赛中没有三分球进账。

  但是到目前为止,库里本赛季已经投进了92个三分球,依然暂列全联盟第一位。

  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超越纳什之后,库里的下一个目标将是德克-诺维茨基(1707个三分球)。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纳什诺维茨基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