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克尼47分肯帝亚1分险胜辽宁 赵继伟17+9

布莱克尼47分肯帝亚1分险胜辽宁 赵继伟17+9
2022年10月27日 13: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2022-2023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苏州肯帝亚队91-90险胜辽宁队。

  数据方面,肯帝亚队吴冠希7分3篮板2抢断1盖帽,崔晓龙8分4助攻,赵率舟7分7篮板2抢断,布莱克尼47分8篮板5助攻,威廉姆斯11分8篮板。

  辽宁队,韩德君13分9篮板,李晓旭10分8篮板3助攻,赵继伟17分9助攻2抢断,弗格35分6篮板2助攻。

  首节比赛,弗格和布莱克尼先后利用远投造犯规3罚3中,两队开场失误较多,命中率也不高,崔晓龙走步,辽宁被防了24秒违例。许梦君三分飚进,辽宁19-17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双方打的异常激烈,先后6次交换领先,7次打成平分。场上对抗也升级,吴冠希对韩德君违体犯规,史仪对赵继伟违体犯规,辽宁队频频利用罚球涨分,赵继伟一个人在22秒内就获得6次罚球机会。半场结束,辽宁50-45领先肯帝亚。

  肯帝亚第三节派出双外援,开局轰出一波11-0直接反超6分,弗格命中三分帮助辽宁队止血。肯帝亚双外援接管比赛,布莱克尼在外线的精准投射,威廉姆斯内线频频造杀伤。三节战罢,肯帝亚76-69领先辽宁。

  末节比赛,弗格飚进三分,赵继伟上篮再追2分,辽宁队逐渐迫近比分。布莱克尼3罚全中,李晓旭回敬一记三分,韩德君凿进2分,赵继伟三分命中,吴冠希2罚全中,86-86,时间还剩2分35秒。

  弗格和布莱克尼分别2罚1中,赵率舟抢断韩德君,布莱克尼干拔2分,赵继伟关键三分再中!90-89辽宁领先1分。

  布莱克尼接崔晓龙助攻跳投再次反超,弗格跳投被吴冠希盖掉,李晓旭抢到进攻篮板,弗格三分不中,转过来布莱克尼也没打进。

  最后4.9秒辽宁队落后1分但握有球权,丛明晨发边线球直接被抢断,时间走完,最终,苏州肯帝亚队91-90险胜辽宁队。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