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世界杯国乒女单全面奏凯 8强战王曼昱对阵伊藤

WTT世界杯国乒女单全面奏凯 8强战王曼昱对阵伊藤
2022年10月27日 22:28 新浪体育
王曼昱王曼昱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2022年WTT世界杯决赛在河南新乡展开争夺,在女子单打首轮比赛,中国队的五位女将一同赢球,她们携手进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里,王曼昱将对阵日本的伊藤美诚。

  孙颖莎在比赛中只是首局遇到些许麻烦,她之后完全掌控局势,以11比8、11比4、11比6直落三局横扫德国的米特哈姆。同处上半区的王艺迪迅速进入状态,她在与田志希的比赛里以11比1、11比2速胜前两局。第三局田志希的搏杀给王艺迪制造一些麻烦,但王艺迪还是笑到最后,以13比11拿下这一局,最终以3比0获胜过关。

  下半区,陈梦开赛有些慢热,她在与法国球员袁嘉楠的比赛里以7比11先丢一局。第二局两人打得很胶着,场上多次出现平分,在10平、11平后陈梦连得两分以13比11扳回一局。这之后陈梦越战越勇,完全掌控场上局势,以两个11比4连胜两局,最终以3比1淘汰袁嘉楠。

  王曼昱同样是先丢一局后反弹,她以3比1(6比11、11比6、11比5、13比11)战胜德国的韩莹。陈幸同则以3比1(11比9、9比11、11比7、11比5)力克摩纳哥的杨晓欣。

  其他比赛里,伊藤美诚、石川佳纯、迪亚兹均战胜各自对手进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里,孙颖莎迎战石川佳纯,王艺迪对阵迪亚兹,王曼昱遭遇伊藤美诚,陈梦和陈幸同上演德比战。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