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世界杯马龙王楚钦携手过关 林高远又遭一轮游

WTT世界杯马龙王楚钦携手过关 林高远又遭一轮游
2022年10月27日 22:42 新浪体育
马龙马龙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2022年WTT世界杯决赛在河南新乡展开争夺,男子单打结束首轮争夺,中国队有3人闯入八强。马龙和王楚钦都击败各自对手晋级,林高远遗憾出局。

  樊振东在首轮轮空,他直接进入第二轮。同样被分在上半区的林高远遭遇德国名将波尔,两人激战了五局,林高远虽然顽强追成2平,但他决胜局落败,以2比3(11比9、9比11、8比11、11比6、5比11)不敌波尔被淘汰。

  下半区的马龙只是在首局有些慢热,斯洛文尼亚的约基奇以11比9先胜一局。马龙之后逐渐掌控比赛,他以12比10、11比2、11比5连扳三局,从而以3比1淘汰对手。王楚钦也是在先丢一局后反扑成功,他以3比1(10比12、11比8、11比8、11比5)战胜德国的邱党。

  其他比赛里,林昀儒、张本智和、奥恰洛夫均赢得胜利进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樊振东和奥恰洛夫相遇,马龙对阵林昀儒,王楚钦迎战瑞典的莫雷加德,另一场比赛将是张本智和出战波尔。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