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选秀报名5月30日开始 选秀大会时间待定

CBA选秀报名5月30日开始 选秀大会时间待定
2022年05月30日 18: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CBA公司宣布,2022年CBA选秀的报名工作将于5月30日启动,网上预填写CBA选秀报名表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至6月20日,正式提交CBA选秀纸质材料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2日至6月23日。2022年CBA选秀大会具体时间及地点仍待定。

  报名条件如下:

  (一)18岁及以上(2005年1月1日之前出生,以年份为准);

  (二)从未参加过CBA联赛;

  (三)如注册报名参加过CUBA联赛,则须在21岁及以上(2002年1月1日之前出生,以年份为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推荐的除外)。

  (四)符合以上条件的港澳台球员还须满足以下条件:

  1。无其他国籍;

  2。非归化球员或非符合归化条件球员;

  3。参加过所在地区最高水平的联赛或入选过所在地区代表队(由所在地区篮球协会出具证明推荐函为准)。

  CBA公司将对完成网上预填写报名表的球员进行初审,初审结果将在网上预填报完成后3天内以邮件或电话形式告知球员,通过初审的球员须将相关报名材料邮寄至CBA公司,CBA联赛官方网站将于6月23日至6月25日发布符合选秀资格球员公示名单。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