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易建联苦苦支撑广东内线 内线差距太明显

12+9!易建联苦苦支撑广东内线 内线差距太明显
2022年04月12日 22: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CBA季后赛半决赛,广东79-92不敌辽宁,大比分0-1落后。广东当家球星易建联贡献12分9篮板。

  全场比赛,易建联首发出战23分46秒,8投2中,其中,两分球3投0中,三分球5投2中,罚球7中6,得到12分9篮板4助攻。

  本场比赛双方的内线实力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广东仅易建联可以对得上辽宁,而辽宁这边韩德君、外援莫兰德、付豪、张镇麟和李晓旭都是内线好手。

  当易建联下场时,广东只能上苏伟扛一段时间,但是苏伟速度太慢,被辽宁机动性超强的内线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作为同龄人的韩德君,仅出场了13分钟,就可以在替补席上安心的休息。而易建联只要下场,广东的内线就立刻陷入绝对劣势。

  年龄和伤病夺走了易建联的运动能力,当他奋力回防仍然赶不上年轻的张镇麟时,只能让人感慨时光的无情。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广东辽宁易建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