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都沙拉木当选最具进步球员 CBA生涯第二次

阿不都沙拉木当选最具进步球员 CBA生涯第二次
2022年03月29日 18: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CBA官方宣布,新疆男篮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当选2021-2022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最具进步球员!

  CBA官方写道:“满血归来,更上一层!阿不都沙拉木23多次扮演关键先生,并且在本赛季两度刷新个人生涯得分新高!”

  阿不都沙拉木本赛季常规赛出战32场比赛,场均轰下23分当选本赛季得分王,此外还能场均贡献7.4篮板3.8助攻1抢断。在此前对阵福建的比赛中,他曾轰下刷新生涯最高纪录的50分,这是近两个赛季唯一一个本土球员50+!

  上个赛季,受伤病影响,阿不都沙拉木场均仅得到7.3分3.1篮板2.1助攻。

  这是阿不都沙拉木第二次当选最具进步球员,2018-19赛季的阿不都沙拉木凭借着场均18.1分7.3篮板的表现第一次获得该奖项。在2017-18赛季,他场均只有7.4分4.4篮板。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