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CBA新赛季主客场和外援都会逐步开放

媒体人:CBA新赛季主客场和外援都会逐步开放
2021年06月18日 23:50 新浪体育

  据国内媒体人赵环宇报道,CBA各位股东已形成新赛季恢复主客场的共识,但是还得报上级领导部门批准,所以距离最终定下来还有一些时间。

  赵环宇表示,新赛季全华班的方案,也是配合着恢复主客场的共识提出来的。目前设想的时间表是全华班→主客场→进观众→开放外援,逐步推进。防疫压力依然很大,暂时的全华班实属无奈之举。

  另外一位媒体人麦穗丰表示,下赛季CBA联赛要用全华班的提案,之前确实是有耳闻,没想到会一致通过。这样的提案是为了实现下赛季“恢复更多球迷入场”以及“恢复主客场”这样更大的目标所做的一个“妥协”。先实现更大的目标,然后再逐步开放外援参赛,这样的联赛方案会更稳妥一些。

  有网友在赵环宇微博下评论:“外援还是不会轻易取消的吧?” 赵环宇回复:“当然不会。捂脸表情”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