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准三双韩硕24分 “四川二老”完美收官

哈达迪准三双韩硕24分 “四川二老”完美收官
2021年04月12日 22:04 新浪体育

  尽管四川在常规赛收官之战中还是遗憾落败,但哈达迪和韩硕这两位老将,还是用自己的表现和态度证明,他们不会因为比赛无关大局而有丝毫松懈。

  在比赛仅剩1分多钟被换下场时,哈达迪的脸上写满不甘,没有帮助球队带着胜利进入季后赛,的确让这位老将心有不甘,因为他真的已经尽力去帮助球队。在哈达迪疯狂抢下20个篮板球的带领下,四川在篮板球一项上以52对37领先于深圳,而除了篮板球的贡献之外,哈达迪本场比赛还有13分和9次助攻进账。

  和哈达迪一样,本场贡献全队最高24分的韩硕,脸上同样写满不甘。两位老将的表现令人满意、态度的确令人感动,但这毕竟只是一场无关大局的常规赛,他们能够在季后赛中给予四川多大的支持,也许才是如今更令人期待的一幕。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