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攻14比37!在团队篮球面前福建就是一盘散沙

助攻14比37!在团队篮球面前福建就是一盘散沙
2021年04月12日 14:47 新浪体育

  以一场惨败结束自己一个不成功赛季的福建,也许通过本场被北京“吊打”的比赛,也足以看到本队所存在的问题。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结束时,福建除了40比68大比分落后之外,他们在助攻一项上更是以5对24落后。和分差一样,两支球队在助攻一项上的巨大反差也一直延续到本场比赛结束,最终,福建仅仅送出14次助攻的同时,北京却送出高达37次助攻。

  更能说明问题的是,12人出战的北京只有范子铭没有助攻进账,而同样12人出战的福建,却只有4人有助攻进账,如果再剔除掉高登的9次助攻,福建本场比赛的助攻数据更是有些感人。

  也许,这就是福建本赛季战绩惨淡的一个原因,在北京这样崇尚团队篮球的球队面前,本赛季的福建,真的就是一盘散沙。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