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双塔里程碑!许钟豪超王博胡金秋超拉莫斯

广厦双塔里程碑!许钟豪超王博胡金秋超拉莫斯
2021年04月12日 17:37 新浪体育

  尽管在常规赛的收官阶段意外输球,但这并不妨碍广厦的新双塔、许钟豪和胡金秋,双双在本场比赛中迎来里程碑时刻。

  本场比赛之前,许钟豪CBA生涯篮板球总数为2906个,只要再抢下4个篮板球,他就能超越现任广厦主帅、以2909个篮板球排名历史篮板榜第18位的王博。本场贡献14分8个篮板球的许钟豪,就此顺利超越了自己的主帅、升至历史第18位。

  许钟豪超越王博的同时,本场比赛砍下29分18个篮板球的胡金秋,同样迎来超越时刻,本场战罢,胡金秋的生涯篮板球总数达到2425个,他也就此超越拉莫斯(2410个)升至历史篮板榜的第31位。

  只能以一场失败结束常规赛,对于广厦而言的确不算是一个圆满的收官,但也许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双塔在季后赛中还能延续类似本场这样统治级的表现,广厦也许足够给任何一个对手制造麻烦。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