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7!末节5中5砍15分!他用实力打脸媒体

29+10+7!末节5中5砍15分!他用实力打脸媒体
2020年07月19日 18:57 新浪体育

  尽管几天之前才和队友度过自己的28岁生日,但最近几个赛季的崔晋铭,却在吉林男篮阵中的地位变得有些尴尬,甚至早在两个赛季之前,就已经有媒体断言崔晋铭顶多只能在吉林男篮的阵中扮演角色球员。

  这种质疑给崔晋铭造成了多大的伤害,也许没有人能够清楚,但仅仅从崔晋铭复赛之后的表现来看,这位不过28岁的球员,依然有着足够的能力和勇气去回击这种质疑。

  本场与上海男篮的比赛同样如此,面对第四节极度渴望拿到胜利的上海男篮,崔晋铭成为吉林男篮在进攻端最值得信赖的球员,整个第四节5投5中狂得15分的崔晋铭,甚至毫不夸张地说,正是有了崔晋铭在第四节的爆发,吉林男篮才获得了在加时赛收获比赛的资格。

  当然,本场比赛的崔晋铭并不仅仅是在第四节给予了球队足够多的支持,这场与上海男篮的比赛,更像是崔晋铭重新证明自我的一场经典比赛。

  29分,创赛季新高;10个篮板,平生涯第二高、平赛季新高;7次助攻平生涯第二高;全场14投11中创赛季新高……交出29分、10个篮板以及7次助攻的崔晋铭,可谓是打出了个人本赛季最精彩的比赛,以及,个人CBA生涯值得回味的一场比赛。

  这样的崔晋铭,还是只能在吉林男篮阵中扮演角色球员;复赛之后场均得分升至14.5分的崔晋铭,只能在吉林男篮阵中扮演角色球员?也许还有人会这么不负责任地坚持自己的观点,但是,吉林男篮乃至王晗,肯定不会这么认为。

  (韩二)

吉林崔晋铭王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