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27分汉斯布鲁41+19 广东力克四川夺8连胜

阿联27分汉斯布鲁41+19 广东力克四川夺8连胜
2020年01月05日 21:54 新浪体育
易建联封盖汉斯布鲁 易建联封盖汉斯布鲁

  2020年1月5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继续激战。经过四节比拼,广东客场以119-108击败四川队,夺得8连胜,四川遭遇5连败。

  此役,四川队5人得分上双,汉斯布鲁41分19篮板3助攻、陈辰18分4篮板、李原宇15分4篮板、福特森13分8篮板7助攻、孟达10分2篮板2助攻。广东3人得分上双,马尚31分9篮板2助攻2抢断、易建联27分9篮板4盖帽2助攻、威姆斯23分8篮板4助攻、

  首节开战,四川利用主场优势与广东队展开内外两线肉搏,开场不久一度战成9平,12平。其后,广东队由阿联率先飙中3分,吹响进攻号角,一波20-6得分冲击波后,广东开始拉大比分差距。首节战罢,广东反客为主37-20领先17分。其中,马尚5投5中,3分球3投3中,单节砍下15分。

  次节,广东队在首节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并没有象首节样对四川进行全面压制,而主队也趁机打出进攻小高潮。尽管如此,广东队在阿联、威姆斯带领下,在进攻上与四川形成拉锯战,扼制了四川追分速度。本节后半段,广东一波连投带罚,扩大优势。上半场战罢,四川41-60落后广东19分。

  易边后,阿联率先内线得手,随即四川队趁机打出7-0小高潮,缩小分差。但广东队凭借阿联、威姆斯联袂发威,在本节前半段始终将比分差距控制在15分左右。后半段,在汉斯布鲁带领下,四川打出进攻冲击波,将分差一度缩小到个位数,60-68。赵睿、任骏飞挺身而出,打出进攻小高潮,广东重新将领先优势变成两位数。第三节战罢,广东客场89-71继续领先四川18分。

  最后一节,侯天一开场后就甩出一记3分,阿联及时回敬一记远投,广东把比分差距变成了20分,74-94。阿联自投自抢之后,又暴扣得手,王薪凯飙进3分,广东得分上百,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最终,广东客场119-108战胜四川,夺得8连胜。

  四川首发:福特森、莫蒙尘、陈辰、袁振梁、李原宇

  广东首发:胡明轩、赵睿、威姆斯、任骏飞、易建联

  (苦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