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战斯托克斯33分 新疆大胜天津豪取6连胜

跨年战斯托克斯33分 新疆大胜天津豪取6连胜
2019年12月31日 21:31 新浪体育
斯托克斯 斯托克斯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遭遇4连败的天津队坐镇主场迎战已经取得5连胜的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周琦两大主力因伤缺阵,斯托克斯砍下33分4篮板2助攻,最终6人上双的新疆在客场以118-101大胜天津,取得6连胜。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一度展开胶着,战至4平后,新疆这边逐渐发力,球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0-4将比分拉开至14-8。后半段新疆继续开火,俞长栋三分也中,球队多点开花再掀一波11-3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到14分。史仪连得5分帮助己队止血,天津回敬一波7-1将比分追至18-26。节末天津继续展开追分,唐才育、史仪三分互飙,首节结束天津26-33落后。

  次节,天津一度将比分追至28-33。俞长栋补篮命中,西热力江三分再中,新疆重拾火力打出一波12-4的攻势将比分拉开至45-32。后半段新疆继续开火,斯托克斯发飙连得7分帮助己队将分差一度拉开到16分。天津此后展开追分,兰德尔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在次节还剩3分钟将分差缩小到11分。节末新疆重新加强防守,球队再掀一波9-0将分差拉开到20分。半场结束天津45-65落后新疆。

  下半场,兰德尔逐渐发力,天津打出一波8-4将比分追至53-69。西热力江手感火热空位三分再中,新疆这边再次拉大比分。后半段新疆一度有些松懈,但天津也没能抓住机会,新疆继续多点开花,三节还剩1分多钟新疆已经领先22分。节末天津反击仍旧不温不火,三节结束天津66-89落后新疆。

  末节,时德帅表现活跃连得4分,天津发力一度将比分追至74-94。斯托克斯三分命中帮助球队重新拉大差距。俞长栋6犯毕业,新疆这边继续开火,四节打了一半新疆101-81领先天津30分。后半段天津反击仍旧不温不火,胜负提早失去悬念,最终新疆在客场以 118-101大胜天津。

  双方首发:

  天津:刘帅、田野、金鑫、时德帅、托多罗维奇

  新疆:费尔德、西热力江、可兰白克、俞长栋、范子铭

  (小鱼)

斯托克斯新疆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