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科比36+7+7易建联15+9 广东逆转大胜天津

小科比36+7+7易建联15+9 广东逆转大胜天津
2019年12月20日 22:03 新浪体育
易建联 易建联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广东队在主场迎战天津队。布鲁克斯全场轰下36分7篮板7助攻,易建联也贡献15分9篮板,上半场一直落后的广东在第三节全面发力并很快反超比分,最终6人得分上双的他们以121-101大胜天津,延续自己的主场不败纪录。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3次,广东队取得22胜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广东客场140-93狂胜天津。

  广东:布鲁克斯36分7篮板7助攻2抢断、任骏飞17分6篮板2助攻2抢断、易建联15分9篮板、赵睿13分5篮板8助攻4抢断、胡明轩11分3篮板、威姆斯16分6篮板3助攻4抢断。天津:时德帅23分7篮板、托多罗维奇22分12篮板6助攻4抢断、金鑫10分、刘帅9分5助攻、兰德尔13分5篮板2助攻、潘宁10分。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极为胶着,客场作战的天津打得非常坚决,首节打了一半双方战至11平。后半段天津这边逐渐发力,球队连得4分将比分超出。此后两队一度展开对攻,任骏飞上篮命中帮助己队将比分追至16-17。天津今天打得极为兴奋,时德帅表现活跃,球队连得4分后再次拉开分差。节末两队互有得分,首节结束广东18-23落后天津5分。

  次节,两队继续展开对攻,易建联攻防两端稳健,广东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托多罗维奇上篮命中,何思雨三分也有,天津掀起一波7-2将比分拉开至33-26。广东今天三分命中率着实偏低,次节打了一半球队仍旧落后7分。后半段天津失误开始增多,广东进攻略有起色,球队多点开花回敬一波6-2将比分追至34-37。托多罗维奇随后连续得分,天津这边再次将分差拉开到7分。节末广东展开缩分,球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面对广东严密防守,天津这边失误开始增多,赵睿最后1.4秒延阻犯规,刘帅三罚全中,半场结束广东44-49落后天津5分。

  下半场,广东终于发力,阿联进攻端表现稳健,布鲁克斯里突外投连续得分,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20-4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至64-53。后半段天津进攻端持续低迷,布鲁克斯找回手感三分再中,三节还剩3分多钟广东领先13分。节末广东继续加强防守并且牢牢掌控住领先的局面,天津这边的反击依旧疲软,三节结束广东81-71领先天津10分。

  末节,广东继续火力全开,易建联跳投命中,胡明轩三分也中,球队齐齐开火一度领先对手多达18分。天津随即暂停,暂停回来球队追分继续不温不火,四节过半广东仍旧领先17分。后半段广东将主力先后换下,天津这边也开始遣派替补练兵,胜负已经提早失去悬念,最终广东以121-101大胜天津。

  双方首发:

  广东:胡明轩、布鲁克斯、易建联、赵睿、任骏飞

  天津:金鑫、刘帅、托多罗维奇、史仪、时德帅

  (小鱼)

广东天津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