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总监难找,曼联想到自家人

足球总监难找,曼联想到自家人
2019年01月23日 06:50 90min

​曼联在市场上找足球总监已经有些时日,最近,前传奇门将范德萨也进入了曼联高层的视野中。

最近几年,足球总监的话语权在欧洲足坛越来越重要,他们在欧陆的成功也让英超球队有意改革,红魔高层是较早有引入足球总监意向的球队,不过在心仪的人选面前屡屡碰壁导致他们的这一想法迟迟没有付诸实践。

红魔最先相中的是现任罗马足球总监蒙奇。蒙奇在塞维利亚的成功让他在欧洲颇受敬仰,所以追逐者并不少。然而当时商谈时曼联的管理层架构让人担忧,伍德沃德本来就是一名强势的管理者,时任主帅穆里尼奥更是一名非常挑剔和难伺候的主教练,所以蒙奇对曼联能给予的权限表示怀疑,最终拒绝了这个机会。

后来曼联也相中了莱比锡红牛的米切尔,米切尔虽然也是曼彻斯特人,但是想要从并不缺钱的莱比锡挖人并不简单,更何况在热刺成名后米切尔刚在今年2月加盟红牛,要想说服英国人加盟也需要些功夫。

范德萨对红魔来说倒是一个非常适合的人选。荷兰人退役后在阿贾克斯也是一路做到CEO,原本沉寂有些时日的“球星加工厂”目前队中再次涌现了一批让人垂涎的青年才俊,眼看自己的母队渐有复苏的迹象,让范德萨离开阿贾克斯也并不容易。不过范德萨在曼联的威望同样不低,所以,如果曼联高层能够拿出诚意,相信荷兰人会再次回到老特拉福德,引领红魔的复兴之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