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透露腿伤已经打封闭 全力坚持希望出战

冯潇霆透露腿伤已经打封闭 全力坚持希望出战
2019年01月22日 23:25 新浪体育
冯潇霆 冯潇霆

  1月2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阿布扎比瓦赫达俱乐部体育场进行训练,准备亚洲杯八强赛与伊朗队的比赛。训练结束后,主力中后卫冯潇霆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腿部有伤已经打了两针封闭,但现在只能尽量坚持,希望能够参加后面比赛。

  之前有消息称冯潇霆在与泰国队的比赛中抱病出场,称冯潇霆高烧达到了39度,在这种情况下能够参加比赛非常不容易。谈到自己生病的事情,冯潇霆坦言:自己也看新闻了,比赛前发烧了,达到了38,但比赛前就退烧了,并没有说的那么严重。[亚洲杯预测-李玮锋竞彩4连红!王楠10中9][小炮智能预测近41中35!][下载APP]

  虽然比赛的时候没有发高烧,但比赛中却受了伤,冯潇霆说到:腿上的情况不太好,那场比赛禁区里有个铲球又掰了一下,还有就是半月板肌腱有一定损伤,感觉挺疼的,今天上午打了两针封闭,看看这两天的情况吧。

  中国队已经打了4场比赛,队中很多球员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势,但是大家都在坚持,对此冯潇霆也坦言:确实,大伙都有几个球员都有伤,但比赛摆在这,没有时间恢复,只能用意志力去克服。比赛这么重要,伤病只要能坚持还是坚持。(于静 袁野  发自阿布扎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