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正式完成安东尼交易 2换1邮费还涨了6万刀

火箭正式完成安东尼交易 2换1邮费还涨了6万刀
2019年01月23日 06:22 新浪体育
安东尼又收集一件球衣 安东尼又收集一件球衣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查拉尼亚报道,火箭队和公牛队已经完成了关于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

  昨天,火箭已经同意将安东尼和部分现金交易到公牛。但是由于昨天是马丁路德金日,美国放假,所以联盟办公室没有处理这笔交易。

  今天,火箭队和公牛队已经完成了关于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

  据查拉尼亚透露,交易的具体内容是:火箭将安东尼、琼-迪布勒的选秀权以及156万美元现金给公牛,并得到塞尔维亚球员德拉季切维奇的选秀权。而根据此前的报道,火箭付出的筹码是安东尼、马科-托多罗维奇的选秀权和150万美元。

  今年30岁的琼-迪布勒是2011年的51顺位新秀,被开拓者选中。2012年夏天,他的选秀权被交易到火箭。之后,他一直在欧洲联赛打球。

  塞尔维亚球员德拉季切维奇今年32岁,他是2008年的53顺位新秀,被爵士选中。2014年,他的选秀权被交易到公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