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三杆枪空砍87分 威少29+14+10雷霆3连胜

开拓者三杆枪空砍87分 威少29+14+10雷霆3连胜
2019年01月23日 11:34 新浪体育
雷霆3连胜 雷霆3连胜

  北京时间1月23日,雷霆在主场以123-114击败了开拓者。

  雷霆(29-18)三连胜。“泡椒”保罗-乔治拿下了36分、8个篮板和5个抢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三双,得了29分、14次助攻和10个篮板,泰伦斯-弗格森14分,斯蒂芬-亚当斯14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13分。【技术统计】

  开拓者(29-20)三连胜结束。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34分8次助攻和5个抢断,CJ-迈克科伦姆31分,约瑟夫-纽基奇22分15个篮板。

麦科勒姆三分命中麦科勒姆三分命中

  雷霆西部第三,开拓者第四,双方只有1场的差距。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双方暂时的排名。雷霆取得胜利后,保住了第三的位置,开拓者仍居第四。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开拓者昨天击败爵士,而雷霆轻取尼克斯。

  昨天的比赛,开拓者全场助攻达到30次,这已经是他们连续两场做到。过去12场比赛,他们10次助攻达到以25次以上,全队分享球权,不再只是依赖“双枪”的球队。

泡椒命中高难度后仰跳投泡椒命中高难度后仰跳投

  雷霆过去一周三分命中率提升达到41.2%,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他们三分球29投15中,命中率超过50%。

  雷霆延续这种势头,今天三分命中率也很高。不过首节还没进入状态,三分球5投仅1中。好在开拓者更差,6投全失。

  双方外线无力,首节一直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2分16秒时,莱昂纳德两罚两中,开拓者以21-20超出。乔治马上也造成犯规,同样两罚两中,雷霆又成为领先的一方。首节过后,双方战成25-25。

泡椒暴扣泡椒暴扣

  雷霆第二节外线开火,三分球8投7中。乔治、威斯布鲁克和帕特森都命中三分,雷霆以一波17-9开始本节,一举以42-34取得优势。开拓者外线还是未能找到感觉,局面变得非常被动。本节还有1分32秒时,亚当斯上篮得手,雷霆以62-51领先。利拉德连得4分后,开拓者上半场以55-62落后。

  下半场开拓者外线有所回暖,双方大举对攻。本节中段,迈克科伦姆投中三分,开拓者只以73-74落后。威少罚失一球,开拓者有机会扳平,可惜利拉德出界违例,亚当斯和施劳德相继篮下得手,雷霆以79-73稳住阵脚。双方开始拉锯战,开拓者处于下风。本节最后一攻,迈克科伦姆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开拓者以以87-93落后。

威少暴扣威少暴扣

  两队都不断攻击篮下,第四节打了不到一半,双方都到了犯规罚球阶段。利拉德率队反击,本节还有5分53秒时,他强突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一人连得5分,开拓者只以103-107落后。

  在追分的要紧时刻,开拓者没有延续攻击篮下的策略,而是多次选择外线出手,命中率却不高,频频“打铁”。雷霆则频频罚球命中,乔治连得4分后,在比赛还有2分16秒时,他们以117-108领先。

威少利拉德起口角威少利拉德起口角

  开拓者未能延续此前的打法,除了“双枪”外,其他人表现平平,未能提供有力的支援。虽然利拉德全力追击,但为时已晚。

  比赛还有45.5秒时,乔治抢下篮板,直接长传到前场,威斯布鲁克无人防守,轻松扣篮得分,雷霆以123-112领先,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开拓者雷霆外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