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国足目标不止是八强 伊朗虽然强但有信心

冯潇霆:国足目标不止是八强 伊朗虽然强但有信心
2019年01月23日 01:21 新浪体育
国足备战 国足备战

  1月2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阿布扎比瓦赫达俱乐部体育场进行训练,准备亚洲杯八强赛与伊朗队的比赛。

  打了四场比赛后,中国队球员的身体有些疲劳,连续两天的训练都以恢复为主,比赛多的球员进行慢跑、牵拉,两场比赛间隔时间比较短,而且上一场国家队也拼的很凶。因此按照教练的要求,明天会进行正常的技战术训练。[亚洲杯神预测-李玮锋竞彩4连红!王楠11中10][小炮智能预测近41中35!][下载APP]

  打进八强之后,队员的心气变得更强了,对于接下来是否希望走得更远一些,作为后防核心的冯潇霆:如果说目标,没有设置具体的前几名,大家共同的目标是走到最后,不是定在八强,每个人都想走到最后。

  虽然八强的对手实力很强,但冯潇霆表示,中国队无论面对哪个对手都会充满信心。之前的热身赛也打过一些冲击力强的对手,我们在12强也遇到过伊朗,有一定的了解,淘汰赛有很多偶然因素,我们肯定全力以赴去拼对手,对手虽然很强大,但大伙还是比较有信心。不管谁上,都是难得的机会,我们肯定全力去战斗(于静 袁野 发自阿布扎比)

伊朗国足亚洲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