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表现平平恐难赢回穆帅信任

博格巴表现平平恐难赢回穆帅信任
2018年12月13日 04:08 90min

耗费曼联一亿欧元转会费的博格巴终于回到了曼联的首发阵容,在​暌违了两场比赛后,博格巴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前就成为了外界焦点。但是这位世界杯冠军获得者,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似乎没有展现出回归的雄心,也很难赢回穆帅对他的信任。

根据《镜报》的报道,穆帅显然并没有放弃博格巴,希望通过对阵瓦伦的比赛让法国人找回比赛的状态和热情,也观察博格巴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战周末的红色德比。但是本场比赛博格巴毫无亮点的发挥很可能并没办法让穆帅信服。


由于尤文图斯意外的输给了年轻人,面对西甲排名仅仅在15位的瓦伦西亚,曼联事实上手握一个以小组第一晋级16强的机会。但是曼联并没有把握这个机会。在一场平淡甚至糟糕的表现过后,亲手送尤文图斯以第一的名次晋级。

下周一凌晨曼联将迎战红军利物浦的挑战,相较于瓦伦西亚的比赛,穆里尼奥显然更看重这场红色德比的意涵。毕竟这将很可能决定曼联争四的格局。面对士气正旺的利物浦,穆里尼奥在本场比赛更换了八个位置的人选。相较4-1战胜富勒姆的比赛,只有琼斯、马塔和卢卡库继续先发出场。

本场比赛罗梅罗替代轮换休息的德赫亚,5200万英镑转会费的弗雷德鲜有表现,本场比赛他和埃雷拉的中场组合也不尽如人意。而饱受压力的博格巴并没有用强势表现还击外界的质疑,也没有足够的表现向穆帅证明他不是队内的“病毒”。

琼斯又一次灾难级别的表现,已经不足为奇。拉什福德87分钟的进球也只是不至于让红魔颜面尽失。面对周末强敌的挑战,如此状态起伏的曼联,恐怕凶多吉少。

博格巴穆帅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