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体育营销论坛在京举办

2016年12月27日10:01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体育商学院、日本电通、国际体育研究中心(CIES)主办,北京欧迅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早稻田大学体育科学研究院共同承办的“亚洲体育营销论坛”日前在北京大学举办。

  本次论坛分别邀请到日本电通体育局亚洲部部长大井义洋、早稻田大学体育科学研究院教授原田宗彦、北京欧迅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CEO朱晓东、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体育商学院院长易剑东和体育大生意创始人张玉强等中、日体育营销专家,从亚洲体育营销新潮流、亚洲体育旅游发展潜力、中国体育产业进化和体育产业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现场讨论。

  未来6年,韩国平昌、日本东京以及中国北京将连续举办两届冬奥会和一届夏季奥运会,亚洲无疑将成为世界体育产业的焦点,只有把握机遇,才能在世界舞台上得到更好的展示。亚洲体育营销论坛在此特殊时间节点举办,为体育人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视角和更多维度的思考,也传递了之后未来世界体育营销的中心将向亚洲转移的重要信息。(林剑)

文章关键词:体育亚洲北京大学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