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佳跑团评选启动

2016年12月27日10:01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12月26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与新浪联合主办的中国十佳跑团评选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通过本次活动,中国田径协会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对跑团组织的服务和引导。

  经过两年的运作,新浪跑步评选已经成为国内年度跑步品牌活动,2016年度评选全面升级为中国十佳跑团评选。整个评选由年度十佳跑团评选、年度最佳奖项评选和年度组委会奖评选三大评选活动组成。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大卫表示:“与去年相比,中国的路跑赛事又有了迅猛增长,作为互联网和社交媒体催生的组织,跑团在当前及今后的路跑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中国田径协会作为本次评选的主办单位,将为跑团提供更多专业化的服务和指导,促进路跑公益性的传播和推广,帮助跑团更加规范化、有效化地运营发展。同时,这次活动也是中国田径协会与社会力量合作的全新尝试。”

  本次评选出的十佳跑团将获得中国田径协会的认证证书以及马拉松年会参会资格。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表示,“上届跑团评选吸引了全国2000多家跑团参与,这次与中国田径协会合作之后,预计会吸引5000多个跑团参与,覆盖的跑步爱好者达数千万,规模将创历史之最。”(刘小龙)

文章关键词:十佳中国田径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