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棋名人战八强出炉

2016年12月27日10:01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嫘祖杯第29届中国围棋名人战16强战于12月26日在中国棋院结束。柯洁、芈昱廷和周睿羊等世界冠军分别淘汰各自对手晋级8强,柁嘉熹、陈耀烨和时越则被挡在了8强的大门之外。

  本轮周睿羊与时越两位世界冠军狭路相逢,经过猜先由时越执黑先行,中盘黑棋的问题手让自身背上了沉重的劫争负担,战至162手,黑棋已经败局已定,时越中盘投子认负。

  其他几场比赛中,新科百灵杯冠军陈耀烨意外负于丁浩,芈昱廷淘汰国宇征,黄云嵩战胜童梦成,柯洁淘汰范蕴若,杨鼎新战胜谢尔豪,孟泰龄击败柁嘉熹,前不久刚刚打入春兰杯决赛的檀啸淘汰了小将许嘉阳。至此本届名人战8强全部出炉,四分之一决赛将于明年1月6日继续在北京举行。(葛会忠)

文章关键词:名人战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