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开赛

2016年12月09日09:2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上海12月8日电记者平萍倪彦弘报道: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比赛将于9日至11日在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举行。本赛季是2018平昌冬奥会之前最后一个完整赛季,上海站的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韩国、加拿大、美国等29个国家、近200名优秀选手参与,而中国队也将以此站为契机,锻炼选手,为平昌冬奥会蓄力。

  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共设6站,分别是卡尔加里、盐湖城、上海、江陵、德累斯顿和明斯克。上海站比赛由国际滑联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冰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协办。

  本次比赛是上海第7次举办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成功申办2022冬奥会为我国冰雪运动发展带来机遇,在国家体育总局冰雪运动“南展西扩”战略指引下,上海等南方经济发达地区通过举办高水平赛事引领带动冰雪运动的发展。

文章关键词: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