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推调戏阿森纳:估计下轮欧冠咱俩碰?

2016年12月08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官推“调戏”阿森纳拜仁官推“调戏”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好不容易拿到小组第一,但在欧冠淘汰赛中等待他们的,却包含皇马、拜仁等巨头。拜仁官方推特甚至有点迫不及待了,在推特上直“调戏”枪手。

  阿森纳官方推特发了一条“小组第一”以示庆贺,顺带感谢了一下逼平巴黎的卢多戈雷茨,拜仁官推不久后凑了上来,和阿森纳开起了玩笑。

  “现在我们是不是应该订去伦敦的机票了?”拜仁官推在阿森纳这条推特下留言说,还@了阿森纳。同时,在所配的GIF图中,拜仁大将里贝里冲着镜头眨眼……

小组第一也不容易啊……小组第一也不容易啊……

  英媒对此评论说,这条推特给人的印象是,拜仁很欢迎在下一轮抽到阿森纳。上赛季,拜仁两回合5比3(主场5比1、客场0比2)压过枪手一头,他们似乎很有信心。

  不过,拜仁官推也可能是在感叹,他们总会和阿森纳抽到一起。自从2014年至今,他们已经交锋了6场,拜仁3胜1平2负,但淘汰赛每一次相遇,出局的都是阿森纳。

  (legion)

文章关键词:德甲欧冠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