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部署反兴奋剂工作

2016年10月26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兼职记者王宏德报道:10月25日,山西省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和反兴奋剂培训班在太原举行。其主要目的是更好地开展2017年全运会备战工作,继续深入学习反兴奋剂法律法规政策知识和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新精神,巩固全省近年来反兴奋剂工作取得的成果,确保山西运动员在国内外各类赛事中不出现违规事件。

  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法规调查处程遥就我国的反兴奋剂法规体系、兴奋剂违规与兴奋剂管制、预防和避免发生兴奋剂问题进行讲解。山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亚君强调,反兴奋剂工作事关重大,必须以铁的担当尽责,铁的手腕治患,铁的心肠问责,铁的办法治本,坚决遏制使用兴奋剂,维护山西体育形象、保护运动员身心健康,维护公平公正、保证体育竞赛纯洁健康,力争所有运动队干干净净参加比赛,堂堂正正获取成绩。会议紧密结合备战全运会、二青会和全省体育工作实际提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宣传教育全面化、日常化,强化思想意识,避免误服误用事件发生,重点做好引进和联合培养队员管理工作。

文章关键词:反兴奋剂工作兴奋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