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若琳陈艾森诠释“拍档精神”

2016年09月23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作为奥运会女子双人跳水十米台的冠军,陈若琳自然对搭档有着不同寻常的理解,同样拿到了男子双人十米台冠军的陈艾森也是如此。近日,陈若琳和陈艾森一起加盟一档综艺节目,在节目中领略搭档的含义。

  这档以“人生好拍档”为主题的《全家好拍档》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众成就传媒联合打造。在节目开播发布会上,陈若琳和陈艾森都体验了一下游戏环节,难度极高的游戏让两人大呼过瘾。“这个节目和体育团队一样,都强调和队友们的合作”。陈若琳说。

  奥运会后,许久没有放过假的陈若琳一边进行自我调整,一边抽出时间参加许多公益活动,问及何时退役的问题,陈若琳表示,过一段时间会慎重考虑,现在仍然处在调整休息的阶段。而来参加综艺节目也是休息的一部分,

  三次奥运会,五次夺冠战。陈若琳表示,里约奥运会看似轻松的比赛,其实她紧张得全身发抖,因为她们当时领先对手的分数不是太多,之前的比赛中,到最后一跳之前她们往往已经与对手有了几十分的差距。她拼命集中精力想动作,才和搭档一起过了这一关。

  目前,节目正在进行紧张录制,据悉,魏秋月、刘晓彤等体育明星也将加盟《全家好拍档》。(陈思彤)

文章关键词:陈若琳奥运会陈艾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