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休闲皮划艇大赛苏州站举行

2016年09月05日10:01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9月4日,乐视体育2016中国全民休闲皮划艇大赛苏州站的比赛在太湖新天地生态休闲公园举行,来自上海、浙江、湖北以及苏州本地的近200名水上运动爱好者齐聚太湖,展开了一场欢乐、热闹的皮划艇大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办,乐视体育协办。比赛实现了全程直播,这也是全民皮划艇休闲大赛第一次进行现场直播。

  9月3日是家庭赛和桨板赛,市民通过现场报名免费参与了第一日的比赛。9月4日为皮划艇正赛,报名选手多为皮划艇爱好者,均具备基础的皮划艇划船技巧,公开组则由现役和退役的皮划艇运动员展开激烈的角逐。

  中国全民休闲皮划艇大赛作为中国皮划艇协会每年的常规赛事,为国内皮划艇爱好者提供了竞技平台,更好地展现了皮划艇运动的魅力与内涵,同时也拉近了大众与水上休闲运动的距离。

  承办此次比赛的乐视体育表示,皮划艇运动是一项健康、时尚的户外运动,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皮划艇运动作为周末休闲、假期旅行的休闲方式,这也预示着皮划艇运动在中国越来越得到普及,百姓的生活休闲方式有了更多的选择。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三部副部长李欣表示,此次比赛将进一步推动群众性水上运动在苏州太湖地区的开展,同时也将为太湖建设以水上运动为特色的“国家旅游度假区”作出新的贡献。(陈思彤)

文章关键词:皮划艇休闲全民苏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